霖澤

冷西皮体质
单恋爱好者
感谢红心推荐评论礼物关注
欢迎勾搭

【柊斐】个人梗及部分片段

*我又出现啦~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我呀~

*回想一下入3A坑也快一年了,就趁着年末把当初设想过的但没有写或者没有写完的部分放出来给大家看看,虽然我是很有填坑的想法,但还是看情况会不会补完吧…

*感觉大家也都差不多弃坑了,就当是给看到的小可爱们的福利吧~(虽然我也没写什么x

*任何取梗或借梗请事先取得我的允许,谢谢




【柊斐】吻

*其实就是一段小随笔,差不多写完了,想修但是没有修的半成品。



【柊一飒的吻很撩人。

 

最一开始不过是如往常一般两人在交谈,只是那不经意的一眼对视,他看着对方的眼睛就失了言语的能力。

 

一点点拉进距离,他克制地只是伸手抓住对方的手腕,轻轻磨蹭着青年的皮肤,猫爪挠心一般的抚摸激得青年瑟缩不止,头撇在一边不敢看他。

 

那副总架在鼻梁上、显得他有些不起眼的金框眼镜伴着落地声被主人丢到了一边,空出的手撑在学生耳边的墙上,将青年锁在自己的怀抱中。

 

就像是胜券在握的猎人,享受着猎物惊慌失措的模样。

 

没有制止,没有拒绝,老师嘴角的弧度扬起了几分,他又得寸进尺地凑近了些,直到学生不适应地用双手抵住他靠近的胸膛,他们又重新对上了视线。

 

离得太近了,仿佛连彼此的心跳声都传入对方耳中。学生越是紧张,老师却越是故意悠悠地一步步来。

 

作为一个美术老师,他喜欢把过程都拉得很长,把一切都尽力做到极致。先是蜻蜓点水般描摹对方的唇,青年的嘴唇有些干,他就伸出了些许的舌在上面按着唇纹勾勒。

 

再然后,他轻咬对方的下唇,耳边传来青年的抽气声,他看见青年紧咬的牙关,那是他的最后防线。

 

但那是脆弱的、无用的阵地,在老师的双唇又一次印上去的时候就已经不战而败、落荒而逃,那不自觉微张的缝隙是他亲手交给老师的可乘之机。

 

舌头舔舐过他的上颚、纠缠起青年的一起共舞。被动的学生似乎连呼吸都顾不上,大脑已经停止了运作,他手足无措,只得在一片朦胧中看向老师的眼睛。

 

那是错误的决定。湿漉的眼里包含了太多,年长者不想废脑力去分析,一手揽着对方的腰拢入怀中,一手遮住他那双好看的眼。

 

大抵是彼此的体温鼓动了青年,他试探性的配合起来,没有经验而生疏不已的动作却足以让老师感到惊喜。生涩的反应是学生难得展露的可爱一面,让他想不顾一切地沉溺进去。

 

不够。一点都不够。

 

切断了视觉的感知,忽略了外界的声音,理应唇上的感觉就是一切,但老师难得的贪婪起来,连怀抱都用上了力,想要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身体。

 

这样的柊一飒不多见。

 

 

柊一飒的吻很恼人。

 

惹的人一遍遍的想、一遍遍的回忆,陷了进去,甚至还想再体会一次。

 

烧红了脸的青年手上终于重新有了力气,推开对面的人,匆匆离开了教室。

 

那不过是个吻而已。他努力说服自己,脸上的热度却迟迟没能降下来,冰凉的水似乎将理智带回,他想思考气氛陡然变化的原因,脑中却不争气地无限重播着刚才的场景。

 

被推往一边的老师无奈地靠坐在桌子上,看着对方落荒而逃的背影似笑非笑地叹了口气。

 

在不同的地方,相同的心境下,两人手指同时摸上似乎还残留着柔软触觉的唇。

 

他们都还想要更多。】




【柊斐】回溯人生

*是看完第十集后的妄想。

*“如果,老师的计划中,产生了一点点差错呢?”←这样的想法下诞生的一篇。

*标题已经透露了,梗借自《奇异人生》系列主角拥有的特殊能力,回溯时间。



大抵就是最后没有拉住老师的甲斐猛然发现自己可以回溯时间,回到过去的十天里。但每一次的回溯都会带来蝴蝶效应,让更早期曾经顺利发生的事情出了问题。打个比方,为了回到前一天去拉住老师的他,却发现在面对石墙的时候,根本没能搬完石头造出通道;为了去提早提醒老师谨慎面对警/方的时候,却发现因为没有假面超人的出现,老师已经被逮/捕……


但整篇架构并不完善,倒是想了很多关键节点甲斐会如何进行选择,不同的选择又导致了什么走向……




【柊斐】暂无题

*主要是一个构思,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类似于两条故事线重合了,有点平行世界人物交换的感觉。



接受了老师教诲的甲斐和老师继续保持着联系,大约是单箭头的样子,然而在约好吃饭的那天早上醒来的是没有见过老师的甲斐。


他获得了另一个“他”的记忆,因为没有遇到过那样温柔的老师,所以他羡慕着这里的甲斐,又嫉妒着他。(他自己在另一个故事线里就是背负着愧疚和罪恶感继续活下去这样,甚至可能因为一直和黑/道他们有接触而整个人的想法都改变。)


也就是又一次面对了和“要不要让澪奈和K他们见面"相同的抉择地。


另一条故事线里的甲斐,并没有要可怜原来自己的意思。


而且,这也是“他”的人生。


为什么不能让他来接手呢?



【“老师……”坐在对面的人用从未有过的口吻叫着这样的称呼,柊一飒说不上那是什么感觉,只是下意识地就皱起了眉头,“我和他有什么不同吗?”


“……他在哪里?”


他语气不善,对方的脸色也可见地阴沉下来,“甲斐隼人就坐在你的面前。”


“我是说,”年长者顿了顿,大概也是意识到和那个人没有继续话题的必要了,“那唯一一个,会被我用‘隼人’称呼的,甲斐隼人啊。”】




【柊斐】暂无题

*同样也是个构思,走黑暗向,但我也蛮喜欢的。设定老师没有绝症,并且只是被关了很久,也没有死/刑,只是对外为了舆论说是病死了。

*“柊一飒可以做好一个事无巨细的计划,但总会有些不那么理想的意外发生。”这样的感觉。



在被困在学校的十天里,甲斐隼人没有办法和家里取得联系,也无法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为了去找到了夜晚还没回家的哥哥,弟弟妹妹出了门,却再没有回来过。


一直在家里苦等又瘫痪在床的母亲,等到的却是拿着弟弟身上钥匙开门的盗贼,将家里洗劫一空。


知道了他被老师关在学校,甚至有性命危险,一个晚上几乎是失去了三个孩子的母亲,却连移动都没有办法做到,奄奄一息地在家里等待着被别人发现。


为了能更多的去搜集和弟弟妹妹相关的信息,最终还是放弃了舞蹈,转而去从事了警/察行业的甲斐,在机缘巧合之下再次面对老师的时候,到底是感激,还是痛恨呢?


被放了出来,但因为危险分子的身份,需要被人随时监/视的柊一飒意外发现负责人竟然是甲斐,甚至初见还在调侃他怎么没有继续学舞蹈。但伴随着甲斐将他所不知道的那些事一一道出的时候,他又会是什么反应呢?



【"…你不恨我吗?"柊一飒难得的感受到了坐立不安,这一切本不在他的计划之内,是他过于自大,毁掉了这个他以为可以拯救的学生的一生。


翻动着衣柜的男人也停下了动作,沉默不断蔓延,良久,他叹了口气。"我知道老师当时是一片好心,弟弟的日记里还特地写了这件事,我能明白,"甲斐缓步走到了坐着的人面前,露出了他们遇见到现在为止的第一个笑容,"所以我不恨你。"


意料中的,那个人皱着眉,站起了身想要说些什么,甲斐却突然伸出手,握住了那看上去脆弱异常的脖颈。


"怎么可能。"他淡淡的补了一句,望向了对方那双错愕的眼睛。】




【柊斐】暂无题

*是个稍微爽一爽的脑洞而已。继续黑老师设定。



一个剧情是和校霸打架,然后故意在上风的时候,抓着校霸的脚踝,“如果这里受伤,不但恢复起来很慢,也很难再跳舞了吧。”




【柊斐】暂无题

*这个是之前看剧放了一个法庭的剧照,以为会有相关剧情的时候的脑补。但谁想到并没有呢。

*甲斐为老师作证。



【那天,我突然做了个梦。


我看见他带着手铐,两肩被两个警员按着,缓步走到了被审讯的地方,站定。


他还是我们见最后一面时的那身打扮,外衣上沾满了尘土,头上的绷带被血污弄得污浊不堪。


会感染的,我想到母亲在急救病房的样子,他会高烧不退,出手是无力的拳,张口是颤音的字,连自身的免疫细胞都抛弃了他,他会死在没有人记住的、破败的、肮脏的监狱。


那里不适合他。也许美术室那种宁静的气氛更衬得上他一些,也许,再配上一些什么……


轮不到我多想了,法官已经示意让我发言,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我。


我开口后的每一个字,可能将他拽入深渊,可能让他获得重生……不,这些我都做不到,我能做到的就只有一件事。


分不清他隔着眼镜投来的目光都包含些什么,我深吸一口气,向法官鞠躬。


我要带你回去,老师。】




【柊斐】暂无题

*也就随手一写的段子,走老师跳楼线。



【甲斐没有见过相乐文香——警察提起过,她是柊一飒的前女友——连在葬礼上也没能碰上一面,自然也就不得而知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吸引了老师和她坠入爱河。


他有时会想,这个女人真是无情啊,而老师真是太可怜了,为了她筹谋了这么大的一个局,给了她无尽温柔和安慰,却在入土的前一刻都不能见到他深爱的这个人。


但他又会很快否定自己的想法,相乐文香并不需要来,她见过老师未受病痛折磨时候的样子,她得到过老师的拥抱、亲吻,她有机会和老师一起共事,她还和老师一起生活过……她拥有太多的东西了,没必要添上一笔不那么完美的老师的样子。老师也肯定不会想看到喜欢的人为了他哭的泪流满面的样子吧。


那,老师留给他什么了呢?


甲斐想了很久很久,直到太阳都从地平线升起,耀眼的光芒照在老师最后弥留的天台上,刺得他眼睛生疼,他被温暖包围着,却根本不敢直视。


一个,虚假的诺言。】




【柊斐】暂无题

*一个想的不是很完整的脑洞,甚至有些超现实的感觉,有点黑的背景。

*有一个对话的片段,也是先有的片段再完善的脑洞。



甲斐在医学方面有了很大的成就,受邀参加了一个计划。在那里,作为科研人员的他负责去破解是否有可能让人类得到强化,免疫疾病或者康复的方法。


然而,作为母体被实验的,却是当初应该被行刑的老师。


这是一项被暗地里同意进行的,但是反人类的计划。老师时而清醒,时而陷入药效,而甲同意加入了这项科研。


老师清醒时发现是他的时候,想要叫他回头,但甲斐铁了心了,还说如果成功了自己的母亲也不会那么容易就去世了,也嘲笑老师现在虽然被困在实验室里但还是苟且偷生活了下来。


但事实上,甲斐背地里一直在试图揭开这层黑幕,最后的最后和老师一起死去了。


和当初设局的老师一样,在不同的情境下,让自己成为局中的坏人,却也成为最关键的一环,成就相同的结局。



【“甲斐君,做好准备的话,就可以开始了,在你面前,就是我们这么多年来最优秀的半完成品了,未来可就要和他多多相处了呢。”


“……我知道了。”

 

“实验对象未出现受激反应,接受良好,申请进一步靠近。”


“怀疑实验对象对光敏感,申请关闭所有光源。”


“……申请关闭所有摄像头及一切电子记录仪器。”


“……”


“老师……我、我来见你了……”】




【柊单人】他的死亡

*单人向,姑且也就放在这个合集里了,随便写的段子,也是待修未修。



【——他们说,一个人的死亡分成三个阶段。

 

 

柊一飒最近已经吃不下东西了,医生按部就班地开始给他做鼻胃管,昏昏沉沉的时候他没有选择的余地,清醒的时候又总在勉强自己咬牙忍受疼痛。他开始变得又怕冷又怕热,只是躺在病床上都会出一身的汗。

 

是不是就死在这里更好?

 

门边的那扇窗已经好几天没有人出现了——他们现在不被允许进入病房了,只被同意在那里远远地看他一眼——或许是不忍心看他痛苦离开的样子吧?意识沉浮之间,柊一飒慢慢合上了眼睛。

 

就到这里吧、我要做的事情……我能做的事情,就都到这里了。

 

一切都结束了,这就是我的宿命。

 

——生理意义上,是心脏停止了跳动。

 

 

那天来的人不多,乌泱泱的云压得很低,像是随时会来一场暴雨。是不是老天爷也要为那个可怜的老师哭泣?

 

不,不会的。一切的一切不过是网络媒体上一场盛大的表演,谢幕之时,就是柊一飒这个不入流的演员被无情地踢出这个世界的时候。

 

你看他多么可笑,妄图想用口头说教教化别人;你看他多么荒谬,以为自己可以改变哪怕一个人。怀抱着理想主义的疯子啊,你看看他,不过是在一个糟透了的天气,被遗弃在了糟透了的荒野。

 

连他的葬礼,都没能凑齐整个班上的人。

 

糟透了。

 

——社会意义上,是葬礼结束的那刻。

 

 

他死在了很多很多年前。

 

不知被谁种下的那棵树又抽长了几分,落下的叶子混着土却又将那块墓碑弄得更脏。

 

前年好像还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拄着拐杖过来,似乎念叨了什么,又似乎只是在风里静静坐着,被吹得头发也乱了,眼眶也红了,又一个人晃晃悠悠地走了。

 

去年他没有来,今年他也没有来,明年他会来吗?

 

贪玩的孩子跑进了独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担心的家长跟着冲了进来。

 

□□□,是谁?他们指着石碑,牙牙学语般说。被父母抱起,带离了那片不祥的地方。

 

他彻底的死去了。

 

——而最后一次,是被所有人遗忘。】




差不多就这些啦~大家有缘再相见~

在这个坑里投入了蛮多感情和精力的,许多脑洞也是就着两个人的人设来想的,所以还是那句话,任何取梗或借梗请事先取得我的允许,谢谢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霖澤 | Powered by LOFTER